五次吓博士,一次博士反击

第一次
在不熟识的情况下,Tony依旧无所畏惧的拿着电笔靠近在认真追踪的Bruce。收获了温软的“啊”,以及一眼瞪视。
第二次
假装破坏了Bruce忙了很久的实验,Bruce扶额,随即要重新开始实验,这一次没有责怪,只是无奈叹息。一点绿色也没有
第三次
Tony殷勤的帮着Bruce做饭,途中偷偷的放多了调味料,导致的结果是点起了外卖。
第四次
Bruce发现今天Tony不见了,也没有告知自己去忙什么了有点担心,结果在自己专心做实验,突然后背被大力一拍,不禁弹跳起来头一仰,后脑勺直接往Tony面门上状,真是悲剧。
第五次
当Bruce洗完澡出来时,发现床上躺着赤身裸体的Tony,顿时心率上升索性还控制的住,隔天腰酸的起不来床,Bruce很想把Tony扔下楼
一次
Bruce离开是对Tony最大的惊吓,索性惊吓有时限,虽然时间有点长

评论(10)

热度(55)
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