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(一)

       事情发生时,Bruce还在睡梦中,不眠不休的实验了三天,总是要休息的,本想好好睡个好觉,入睡不到两个小时的Bruce却被Jarvis的声音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 Bruce揉了揉眉心,疲倦带着一丝慵懒的轻声问道:“Jarvis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Dr.banner,很抱歉的打扰您休息,只是sir,刚才做实验时不小心撞到了,受伤昏迷在实验室里,您能过去看一下吗?”Jarvis带着歉意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听完Jarvis的话,Bruce皱了下眉,Tony竟然没去睡觉,还继续做实验,还把自个弄昏迷,看来下次得督促他进房间休息才行: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边说着边下床拿起药箱就去了实验室。

       当他进入实验室时,便看到Tony坐在地上,单手捂着流血的额头,双眼呆滞,似乎还没回过神来,感到Bruce的靠近,才看向Bruce,Bruce蹲下,什么也没说,将Tony的手拿开,开始处理额头上的伤口。

       而Tony安静的不发一言,眼睛直直的注视近在咫尺的Bruce,有些迷茫。直到Bruce处理完伤口,Tony也没说一句话,Bruce对上那说漂亮的过分的棕色眼睛才反应过来,Tony太过安静了,至少之前Tony受伤时,总是会说些话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Bruce本想处理完伤口在开口责怪Tony没去休息的行为,此时反而有些担忧的开口问着眼前的人:“Tony?”

       被点名的人眨了下眼睛,回过神来,带着不确定的语气:“你是新来的医生?”眼前的人Tony不认识,但能够如此随意进入实验室靠近自己的人,应该是熟悉的人才对,额头传来阵阵痛楚,让Tony有些眩晕,但比起自己醒来时好多了。

       Bruce有些被吓到的看着Tony,一时之间还没反应过来。Tony也看着他,眼前的人让他觉得熟悉,可是又记不起是谁,不然也不会在实验室进入了一个陌生人情况下,自己还能坐在地上任他帮自己处理伤口,但,该死的,自己一点映像也没有。Tony仔细打量着对方的面容,他看上去疲倦极了,眼睛布满了红丝,但整体却给人一种温和的感觉,该死,到底是谁?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医生,不过现在需要一个医生给你检查下。”温柔的声音带着无奈,Bruce回答了他,打破了沉默:“我想你的脑袋因为撞击受到了震荡,丢失部分记忆。”虽然这样说,但Bruce也不能完全确定。

       “失忆?就小小的撞了一下!”Tony不敢置信大叫了一下,怀疑的看着Bruce,见到Bruce有些受伤的神色,转换了下语气:“好吧,这听起来真有些荒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Jarvis,请告知一下Coulson探员这里的情况并转告其他复仇者成员。”(谁能告诉我他们知道Coulson还活着吗?)

       “是,Dr.banner。”Jarvis声音在实验室响起,这让Tony吃惊,看起来Jarvis显然很熟悉眼前的人,不然也不会听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看来自己真是失忆了,在某些方面。Tony对此下了结论,就因为撞上了额头!

ps:开个坑,容易坑掉,bug是存在的,把握人物没那么好,同人好难,回去再补补电影找找感觉。

      这篇文是温馨甜文,由于失忆,从另一个角度了解对待对方的特别,失忆前双方都认为只是朋友关系,但其实不仅仅这样,失忆后清晰的察觉到不同于朋友的一面,但愿能写出我心中所想要的,不行的话,我自个撞墙%>_<%。文笔有限!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