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(二)

       经过医生的检查Tony的确因为脑部撞伤导致的暂时性失忆,医生建议和Tony沟通,带到熟悉的环境帮他回忆失去的记忆,除此之外还需要有人时刻悉心照料他,不能再过渡操劳,需要身心放松,简而言之就是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包括Tony一致觉得Bruce是最好的人选,Tony表示Bruce是个好医生虽然他不承认。其他众人觉得Tony失忆的记忆中Bruce和Jarvis是和Tony呆在一起时间最长的,况且Bruce和Tony擅长讲英语,Tony如果有什么问题,相信Bruce能一下子回答,并且一起讨论。至于照料方面,Bruce绝对是最佳人选,有耐心,人又温和,只要Tony不惹博士发怒,就什么问题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 Tony房间里,传出闷声的撞击声极其机械掉地的哐当声,那是从Jarvis给出的事情发生的影像,很显然过渡疲劳的某人,在做装甲调整时没带头盔,导致了撞击到了实验室的桌角,听声音,也知道撞得不清,看着影像Tony有些气急败坏的对Jarvis喊道:“关掉!”这真是太丢人了,转头看了一下身旁的Bruce,没在笑,很好,Tony心里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Tony,别在有下次了,这很危险。”Bruce皱眉看着旁边的友人,虽然Tony受伤Jarvis会及时知会人,但脑袋受到重击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是没法预料的:“不过现在你得好好睡一觉,明天早上再跟你讲复仇者联盟的事。“

       Tony能感到自己身体的疲惫,但是他更想知道自己失去的记忆,他好奇自己和Bruce的友情,但却隐隐感觉不止这样,心中的疑团在脑中环绕着,引起了些微疼痛,让头脑更为清醒。

      “我的确得睡一觉,不过你也是,你看上去也很糟糕。”Tony看着正在揉着眉心的Bruce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无奈看了Tony一眼,要是你那时去休息,至于如此吗?Bruce没把这话说出口,只是点了下头:”你睡着我就回去睡。别想乱来。“看着精神状态良好的Tony,博士十分能确定现在的Tony不会乖乖躺在床上睡觉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使Bruce语气软濡,但却有些强硬,翻了下白眼:”好!不如一起,反正床够大。“说着拉着Bruce就往床上带。

        疲惫的Bruce倒是对此没什么意见,之前也不是没有过同睡一起的时候,只不过这回是Tony的床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就是从床上被拉起来的Bruce,直接躺在床上连衣服都不用换了,所以当Tony换了下衣物回头望着Bruce时,Bruce已经占据床的一边睡着了。

     侧躺在床上看着睡着的人,看着看着直至睡意来袭,才轻声的说:“晚安,Bruce。”



  ps:好想只写大纲不写文啊,文废请看的人见谅啊!如果能写完,得做修改,希望有那一天【握拳】,没那天就放大纲好了orz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