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(四)

       当Bruce看复仇者资料的时候,那是一个安静重复手指动作的过程,但当Tony看资料的时候,尤其身旁还有一个Bruce,那绝对是不同的。

       看队长,跟Bruce吐槽他家老爹是如何拼命的寻找老冰棍的,还和Bruce探讨一下队长的血清问题,毕竟Bruce曾经想复制队长的血清,结果却并不如意,虽然如此,Bruce面对Tony,他还是很乐意和Tony一起探讨关于血清的见解以及自己做过的有关实验的一些成果。

       探讨的时候,Tony会在思考或者休息的间隙,拿着零食和Bruce分享,很自然的动作,这是身体遗留的一种习惯,Tony看着自己递出零食的手,闪过这样的念头。如同Bruce在他喝完咖啡后起身帮他去倒一杯一样,只不过Bruce会提醒他今天只能再喝多少,对此Tony虽然无奈却也接受,到没有什么不满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吐槽和一些科学性的深入探讨中,时间过得很快,直到夜晚来临之际,Tony愣是没看完所有复仇者的资料,而且两人在热切的讨论期间,对于晚餐时间一点概念也没有,他们沉浸在铺开的科学世界里,直至Jarvis出声提醒:“Sir,Dr.banner,很抱歉的打断你们,现在时间是晚上19:00,现在应该是用餐时间,介于Sir现在的情况,还是按时用餐为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Bruce这才回过神,略为懊恼的叹气,告诉自己不许再有下次,现在Tony要紧,顺便对Jarvis贴心的提醒表示感谢:“谢谢你的提醒,Jarvis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My pleasure.”

       Tony不满的跟着Bruce去享用晚餐,用餐的时候边吃边继续着之前被Jarvis打断的话题,对于这些两人探讨起来没完没了,即便在失忆前Bruce就和Tony有过相关的探讨,有些内容有所重复,也不影响Bruce关于重复听到的观点而感到愉悦,Tony依旧令人惊叹!就没告诉Tony对此他们曾经也如此不眠不休的讨论个没完,还做起了一些相关性实验,总是错开真正休息的时间,知道精疲力竭才会去休息。

       Bruce想这次Tony的受伤失忆自己也有责任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!”Bruce惊叫了一声,腿部传来电击所产生的麻痛感,熟悉的感觉,却来源于不同部位,停止往自己口中送入可口的菜肴,抬眼无奈的瞪向Tony:“都说别吓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Tony无辜举着双手示意,同样眨着大眼睛看着对方:“你在一边思考其他事情,别以为我看不出来,嘿,你该认真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被说中的Bruce道歉着:“抱歉,不过你还是在吓我,我不会因为这个感到愤怒把hulk放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 Tony耸耸肩,然后继续未完的话题已转移注意力,就是不道歉。怎么看着有些心虚呢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ps:写的越来越短了,求别嫌弃。

      以下是不存在的对话,皆因本人没有幽默感,所以大家自个脑补那些可能也许省去的吐槽部分:

      “那老冰棍能很好的适应现在的科技,会上网聊天吗?他打字的速度一定令人无语?”

       “队长有良好的适应能力,学习能力也比普通人高出四倍,学起来的话这些不是问题。Tony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Sir,队长和您的审美观存在着差异,至少他不认为之前的 Stark大厦很美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(←强迫症表示为什么省略号就是没法在中间。)

       “她骗了我一次,或许我该还她一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天才,但很显然在她面前你还有得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被loki控制的时候,有被要求做其他事吗,譬如跳舞,譬如唱歌,只是做任务太可惜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下次你可以问问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古老的用语习惯,古老的摔杯子风格,可是为什么是我付钱赔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TonyStark,亿万富翁,你在意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不,这么说来你们的一切开销都算我头上?那我现在包养你们,而你在被我包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伙伴,不存在包养关系,更何况这个词……如果你不负责开销,神盾局也会很乐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62759-1-1.html(加个随缘的链接)

评论

热度(12)

© |Powered by LOFTER